close

登愣!

到達關西機場(KIX),出來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人...我的接機人員哩!!!

這時候終於有正當理由找漂亮妹妹搭訕了~哈哈哈! 看著拖著行李大包小包的可愛女生剛好就在旁邊,一個箭步兩下就到了她的面前.

詢問是否也是過來大阪留學的~這看也是知道的= = ,問是否要一起搭車,幸好沒答應,不然我就把代辦人員放鴿子~跟著別人跑了(誤...)

後來可愛女生發現了代辦人員出現了,原來是J國際阿。我也開始在機場裡晃晃...

發現目標 我的YMCA出現了 看到了接機人員,就在這許多人買旅遊卷的地方(information center)

IMG_0783.JPG

因為人手不足,接機小姐需到南邊或北邊出口尋找出來的學生 我只好假扮接機人員

IMG_0787.JPG

看到我的新生還以為我是學長來接機的 哈哈! 裝的實在太像了~一來就確認是哪一位,點人頭!

等阿~等啊! 在這期間帶新生買車票!等等要搭BUS去上本町 到學校找住宿仲介簽約!

下面就是車票 利木津巴士 我用JCB刷卡車票1550打8折

IMG_0782.JPG

 

要坐巴士了!行李排好~司機先生會將行李搬上車!往上本町的車要開囉!車是很準時的,

錯過請搭下一班(差一分鐘都不行= =因為我有錯過一班又等了好久)

IMG_0790.JPG

坐了約50分鐘,在車上稍微睡了一下整晚沒睡一大早的飛機,到現在終於累了....

到了上本町近鐵站從巴士下了車,要開始走了...拖著大行李廂,身上的隨身行李走了約15分.....看到學校囉!

放下行李,跟仲介了解契約內容,付了兩個月的房租102000羊,就帶著我們往宿舍去了

各位看官請看....我的部屋

IMG_0791.JPG

看起來不錯吧,這是第一今裡的房間,一應具全,陽台外還有洗衣機唷 可以晾衣服 看起來大吧!

但這是照片的錯覺!!!!很小的~從門口走到窗戶大約5大步的距離。接下來請觀賞房間其他位置

IMG_0792.JPG

廁所很乾淨,還有一個小浴缸  可以泡澡還不賴!

IMG_0793.JPG

請代辦幫忙買的床被组價值7000日幣 幸好有買剛到時蠻冷的!

 

IMG_0794.JPG

還有租的微波爐&飯鍋!租一年兩樣為1萬日幣

當然啦~到宿舍時已經是八點多了 都快累死了....又餓還沒吃晚餐呢! 還有行李要整理

當下就不管了,問問住隔壁的室友(新生)要不要一起去超市買個東西吃吃~往超市出發買了冷的食物好難吃阿!

IMG_0795.JPG

吃完了便當。行李也懶得整理了!!!把床單鋪好比較實在...趕緊弄好床,被子在冷冷的夜晚裡一躺下就睡著了

當天的溫度冷阿~

IMG_0797.PNG

我是(4/5)星期二到的,看到星期三早上的溫度就應該知道昨天晚上有多冷了吧!幸好有請人準備好被子不然應該無法入睡

星期三早上前往學校........END   下集即將上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en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